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政协委员来我县视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22日 08:34:3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 11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安平带领市政协中共界别一组委员来到我县,就宁海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进行视察。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县政协秘书长石道伟参加视察。

  陈安平一行实地走访了天明湖,视察了我县美丽县城建设工作。作为全市唯一一个省美丽县城建设示范县,宁海提出力争通过三年努力,实现县城绿色生态环境美、规划设计形态美、设施完善功能美、宜居宜业生活美、社会安定和谐美的目标。陈安平对宁海充分利用生态环境、历史文化资源,以美丽县城建设为载体,培育与生态保护相适应的生产、生活方式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宁海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着力打造能够支撑生态文明建设的绿色产业体系,把建设成果转化为经营成果,提升宁海的城市品质。

  陈安平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岔路镇下畈村,考察新农村建设和垃圾分类处理开展情况。10多年来,下畈村通过两次新农村环境整治提升工程以及垃圾分类工作,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在下畈村,陈安平沿着干净整洁的道路,一边听一边与村干部深入交流,对该村通过创立独具特色的“四分法”模式来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他说,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宁海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宁海继续加大生态保护力度,将生态建设与富民增收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培育旅游新业态,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展现新形象 干出新作为
·茶院乡开展平安宣传活动
·大佳何桃花溪往事
·“邀你来我家”美丽庭院大家评
·森林防火演练提升应急能力
·3000万盏美灯上演光影盛宴
·跃龙园丁社区方守明荣获宁波市优...
·桥头胡街道频频出招破解农民建房...
·梅林街道河洪村荣获宁波市第四批...
·跃龙街道人民调解促和谐 化解矛盾...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