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国家卫计委调研我县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22日 08:35: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颜燕燕)昨日下午,国家慢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典型案例调研汇报会在县卫计局召开。国家卫计委一行就宁海开展国家慢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的典型案例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娄黛敏出席。

  汇报会上,娄黛敏就宁海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创建优势向出席专家作了简要介绍。县卫计局负责人就我县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建设情况、工作亮点以及存在难点问题作了汇报。我县于2013年、2014年先后创建完成省级、国家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在创建过程中,我县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了慢性病防控政策与体系,通过切实提高慢性病检测能力,全面开展社区诊断工作,进行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不断增强了居民健康意识。经过深入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规范居民的健康行为,扎实做好人群干预,切实加强了慢性病患者管理工作。

  同时,我县自2012年起广泛开展慢性病现况调查与慢性病适宜技术,促进慢性病防控精准化管理,并进一步延伸示范区建设内涵,率先开展示范乡镇(街道)创建工作。此外,借助“互联网+”提升慢性病管理效能,实施慢性病信息化,初步确立体医融合机制,形成合力引领健康生活的新方式。

  最后,国家卫计委专家与省、市、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就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的实践经验与亮点特色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展现新形象 干出新作为
·茶院乡开展平安宣传活动
·大佳何桃花溪往事
·“邀你来我家”美丽庭院大家评
·森林防火演练提升应急能力
·3000万盏美灯上演光影盛宴
·跃龙园丁社区方守明荣获宁波市优...
·桥头胡街道频频出招破解农民建房...
·梅林街道河洪村荣获宁波市第四批...
·跃龙街道人民调解促和谐 化解矛盾...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