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银发讲师在山间
——来自桑洲镇理论宣讲团的故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25日 09:31:21

  记者黄浓珍 通讯员徐铭怿郑珍贞

  在桑洲,有这么一个群体,他们银发苍苍、背影伛偻,是需要被照顾的人群。

  银发讲师团团长章思滚在屿山“两学一做”教育点

  但就是这样一群人,却是桑洲人民的“精神食粮”与导师,他们二十几年如一日,奔走在山间,把事关家乡发展建设的重要信息及时传到乡亲耳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散发着如夕阳般温暖而绚丽的余热。

  这群人就是“银发讲师团”的成员。“28年前,镇里几位将要退休的老同志凑在一起,琢磨着退休后干点什么,发挥些余热。于是,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桑洲镇理论宣讲团就应运而生了。”说起初衷,老党员章思滚一脸自豪:等我退休了,自然而然也加入进来。

  每过几年,“银发讲师团”就有成员因年龄太大而退出,由新加入的热心干部、教师接替,虽然成员至今已换了好几茬,但他们依然奔走在宣讲的路上。如果你想知道“两学一做”在山区如何被唱响的,那么请跟随记者去看看桑洲“银发讲师团”的精彩演绎吧。

 [1] [2] [3] 下一页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老师,我是你的小芳
·银发讲师在山间
·第三届职工气排球 混合团体比赛圆...
·“百姓大舞台” 文艺演出受欢迎
·你出钱我出力,理论考试包过? 犯...
·县妇联“予爱予助”婚姻家庭关系...
·宁海人跑马跑上了《纽约时报》
·李士珍诞生120周年纪念封发行
·小儿秋季腹泻高发 平日预防最为关...
·县农办组织开展美丽庭院建设培训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