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保险理财 正文
     高级检索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海支公司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2日 11:14:17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以“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将企业社会责任全面融入公司的商业模式中,为客户创造共享价值,受到广泛赞誉,我司目前服务客户已超过一亿人,也就是说全国每4个购买保险人里面就有一个投保在我们太平洋保险,根据国泰君安研究报表显示:我司从2009-2015年无论是总投资收益率、还是净投资收益率均排在四大上市公司之首,连续多年排名第一;今年我司再次蝉联财富世界500强,又再次上升77位。

  太平洋寿险宁海支公司成立于2001年,目前拥有内外勤员工680余人,我司以“人生四季,有保障,真幸福”为品牌主张的全新产品体系,通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量身定制产品组合,提供更加人性化的保险销售服务,更好地满足人们不同阶段的人身风险保障需求。在人生的每一季,拥有保障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太平洋寿险的产品正是满足根据客户不同人生阶段具体需求而配置的、以保险保障为核心、以创造客户真实幸福感受为目的的人生保险规划服务。

  地址:宁海县跃龙路12号

  电话:0574-65556038 65227515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吾家有女初长成
·外婆,我们永远怀念您
·德在事前,利于人后
·县“起跑线”助学基金会用“爱”...
·建议增加长街公交车班次
·“除暴安良是我们的职责,其他干...
·防艾,从自我保护做起
·有一种交通违法行为,叫“闯绿灯”
·法治宣传助推平安黄坛建设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实干志愿服务队伍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