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建议增加长街公交车班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2日 08:56:42

  一网友:长街公交车几分钟一班?前几天等了40分钟,好不容易才来了一辆,但一车却载着两车的人,建议增加班次,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县交通局答复:经调查,城区至长街公交线路分为新路和老路两条线路,新路投入车辆为大型客车,载客53人。运行班次80班/每天,班次间隔10分钟。老路投入车辆为中型普通客车,载客人数19人。运行班次88班/每天,班次间隔7-15分钟。对于您要求增加途经城区至长街营运班次建议,经公管所与宁海县宁东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沟通,宁东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城区至长街客运班线发班旅客出行高峰时段间隔到5分钟每班。

  春景花园什么时候交付

  网友西影淡月:请问春景花园的房子到底什么时候可以交付?

    县房屋征收办(城中村改造指挥部)答复:经与县城投集团联系,城东片69号地块计划竣工交付时间为2017年6月,70号地块竣工交付时间为2017年1月中旬。待城投集团将安置房交付我办后,我办即可进行安置。造成不便,请谅解。

  范家村什么时候旧村改造

  网友别忽悠人:请问跃龙街道范家村什么时候进行改造?

    跃龙街道答复:据了解,溪南片城市设计早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溪南片各村的村庄规划,核实村庄规划的用地规模、调整规划红线内的土地指标等。待村庄规划批准后,将根据村庄规划,可以有步骤地进行范家村旧村改造有关工作。

录入: 张颖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法治宣传助推平安黄坛建设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实干志愿服务队伍
·力洋镇票决产生2017年度十项政府...
·县第一医院通过省医疗机构临床检...
·越溪大力发展海水生态养殖助农业...
·“五王”登台 各显神通
·我县发出首张“两证整合”营业执照
·第十三届“宁海之秋”群众文化艺...
·中国关工委领导来我县调研青少年...
·山东临沂罗庄区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