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第十三届“宁海之秋”群众文化艺术节闭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2日 08:41: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颜燕燕)昨晚,县第十三届“宁海之秋”群众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潘天寿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出席。

  闭幕式上,叶秀高等为在此次群众文化艺术节“百姓大舞台”上获奖的优秀节目颁奖。在随后的讲话中,叶秀高指出,近年来,我县以建设文化强县为目标,深入开展“天天演”、夏季纳凉晚会、戏剧节、“宁海之秋”群众文化艺术节及百姓大舞台等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陶冶了群众精神情操,而且推动了群众文化繁荣发展。他希望继续努力,让群众文化艺术节真正成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享受文化艺术的有效载体、参与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和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的活动品牌,为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据了解,本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历时十天。期间,共举办了全县“百姓大舞台”优秀节目展演、“一乡一品”全县民间艺术展演、“平安宁海”全县广场舞比赛、宁海“五王”才艺大赛决赛以及“美丽家园”全县农民书画展览等五项活动。每一个乡镇(街道)的所有节目均由老百姓自创、自编、自导,以广大群众为主角,表演内容形式多样。据统计,全县参演节目近百个,演职人员1200人,观众达上万人次。

录入: 张颖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循环经济为全县经济转型发展注入...
·手术室里的故事
·交警提醒:绿波带行驶请把车速控...
·女乘客高铁上晕厥一院医生出手相救
·大咖们集聚宁海“华山论剑”共话...
·我县多方联合整治城区夜宵摊顽疾
·用创新重新演绎体育
·回浦小学文学社成立
·县海洋与渔业局举办预防职务犯罪...
·县建筑设计院做强业务服务美丽县...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