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最近兴海路绿波带通行效率有点低
交警提醒:绿波带行驶请把车速控制在60码左右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1日 09:19: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 通讯员林颖)继我县首条双向绿波带亮相桃源北路后,第二条双向绿波带近日在兴海路亮相。不过,最近兴海路绿波带有点“尴尬”,因为部分车主车速达不到绿波速度,导致兴海路通行效率有点低。

  兴海路是我县城区东部的一条城市框架性主干路,北起平安大道,南至跃龙山大桥,途中跨越颜公河、竹溪、唐安李渠道,是城区联系梅桥——桃源——跃龙片区的交通要道,是不少市民上下班的必经之路。交警方面介绍,目前,兴海路绿波带北起兴海路金水东路路口,南至兴海路宁松线路口,一共有4个信号灯。路段限速70km/h,绿波速度为60km/h,待兴海路施工路段完工后,全线都将实行绿波带。

    不过在实行全线绿波带之前,目前这一段绿波带已经碰到了一个问题。“部分车主车速过慢,大概只有50码,也有少部分车主车速过快。这两种情形都会导致越来越多的车辆在十字路口排队等待通行,绿波带的作用发挥不了,道路通行效率自然不高。”为此,交警提醒,在绿波带行车的市民,请把车速控制在绿波速度——60km/h左右,这样才能一路绿灯,给自己一个舒心,还道路一片畅通。

录入: 张颖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手术室里的故事
·交警提醒:绿波带行驶请把车速控...
·女乘客高铁上晕厥一院医生出手相救
·大咖们集聚宁海“华山论剑”共话...
·我县多方联合整治城区夜宵摊顽疾
·用创新重新演绎体育
·回浦小学文学社成立
·县海洋与渔业局举办预防职务犯罪...
·县建筑设计院做强业务服务美丽县...
·《宁海平调口述史》出版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