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山东临沂罗庄区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2日 08:40: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徐欢欢)昨日下午,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政协主席孙建中、副主席陈一伟带领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副县长王海华,县政协秘书长石道伟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宁波南部滨海新区体验馆、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展示馆等地,了解智能汽车小镇规划、融资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与负责人详细交谈。在座谈会中,我县向考察团介绍了智能汽车小镇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五大发展理念”,以“三生”共融和产业、文化、旅游、社区功能“四位一体”发展为原则,突出规划引领,高起点谋划小镇发展;突出市场机制,大脚步拉开小镇框架;突出基金引导,多元化推动小镇项目招引;突出服务创新,全方位营造小镇发展环境,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小镇已入驻企业80家,规上企业10家,共完成投资33.5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11亿元,服务业产值达38.5亿元,实现税收收入1.8亿元。

    考察团对小镇仅用6个月时间成功入围省特色小镇第二批创建单位,10个月时间入选省级十大示范特色小镇的突出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小镇规划理念新、培育产业特、引进企业强、运作方式活、综合效益好,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也希望我县早日实现将小镇建设成宁波市工业客厅、省级示范特色小镇的“模范生”和全国示范特色小镇的愿景,打造成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研发制造基地和新能源汽车展示观光体验示范基地。

录入: 张颖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循环经济为全县经济转型发展注入...
·手术室里的故事
·交警提醒:绿波带行驶请把车速控...
·女乘客高铁上晕厥一院医生出手相救
·大咖们集聚宁海“华山论剑”共话...
·我县多方联合整治城区夜宵摊顽疾
·用创新重新演绎体育
·回浦小学文学社成立
·县海洋与渔业局举办预防职务犯罪...
·县建筑设计院做强业务服务美丽县...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