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中国关工委领导来我县调研青少年普法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2日 08:40: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韬一行来我县调研青少年普法工作。县领导李贵军、方勤参加调研。

  武韬一行参观了县职教中心学生宿舍楼,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了全县、职教中心、西店中学、强蛟镇等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青少年普法工作汇报。一直以来,县关工委十分重视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坚持多举措、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地构建青少年普法工作平台,注重发挥“五老”队伍的优势作用,依托村、社、校、企对全县青少年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各类活动,积极探索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新模式,形成普法内容系列化、普法形式多样化、普法队伍多元化的格局,务实推进青少年普法“双创”工作。截至目前,我县已建立“五老”宣讲团36个,关爱工作团50个,科技报告团18个,拥有“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120名,校外辅导员168名,法制副校长66名,近6000余名“五老”参与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

    武韬高度肯定了我县青少年普法工作。他说,宁海青少年普法工作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建设到位、目标要求到位、教育措施到位、工作扎实深入、活动丰富有效。下一步,希望有关单位要进一步认识青少年普法工作的战略意义,实现青少年普法工作常态化;要将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要将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与关爱活动结合起来,使青少年发自内心地接受普法教育,实现宁海青少年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录入: 张颖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循环经济为全县经济转型发展注入...
·手术室里的故事
·交警提醒:绿波带行驶请把车速控...
·女乘客高铁上晕厥一院医生出手相救
·大咖们集聚宁海“华山论剑”共话...
·我县多方联合整治城区夜宵摊顽疾
·用创新重新演绎体育
·回浦小学文学社成立
·县海洋与渔业局举办预防职务犯罪...
·县建筑设计院做强业务服务美丽县...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