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正文
     高级检索
 
农业银行
宁海支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2日 13:32:20

  农行宁海支行地处县金融中心(跃龙街道学勉路1号),为宁波分行辖属的一级支行,资金实力雄厚,金融产品丰富。先后荣获宁波市“文明单位”、农总行全国百强县域支行、第五届全国农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宁波市金融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业绩领先,信誉卓著。

  目前,该行辖属11家二级支行(营业部),7个内设部门,在职员工250人。另有离行式自助银行11家,自助银行设备109台,电子渠道占比达90%以上。截至2016年9月底,全行本外币各项存款83.58亿元,各项贷款104.76亿元。

  在新的发展时期,宁海农行将秉承“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理念,认真践行“面向三农,服务城乡,回报股东,成就员工”的企业使命,坚持稳健经营,努力提升经营实力,不断朝着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现代化全能型银行迈进。

  地址:宁海县学勉路1号金融中心1号

  电话:0574-65560566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吾家有女初长成
·外婆,我们永远怀念您
·德在事前,利于人后
·县“起跑线”助学基金会用“爱”...
·建议增加长街公交车班次
·“除暴安良是我们的职责,其他干...
·防艾,从自我保护做起
·有一种交通违法行为,叫“闯绿灯”
·法治宣传助推平安黄坛建设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实干志愿服务队伍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