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陈铁雄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7日 08:25: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昨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铁雄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县委书记杨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县委常委、副县长金勇,县委常委、宁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云,宁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县双盘三山围涂工程指挥部总指挥骆再松参加调研。

陈铁雄参观宁波模具产业园

  上午,陈铁雄一行先后来到宁波模具产业园、知豆电动汽车研发中心、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展示馆,详细了解智能汽车小镇建设情况以及招商引资、重点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近年来,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围绕“双核联动”发展目标,按照“大规划、大平台、大交通、大建设、大招商、大产业”的工作思路,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全力抓发展、抓项目、抓建设、抓创新,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下午,他赴双盘三山涂围垦工程和下洋涂围垦工程现场,实地视察了两大工程开发建设情况。

陈铁雄视察知豆电动汽车研发中心

  随后,陈铁雄在座谈中听取了我县国土资源工作情况汇报。据悉,我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土资源工作,土地利用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强力保障了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发展。连续6年实现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免约谈、零问责”,连续18年实现耕地占补平衡,连续23年实现地质灾害防治“零伤亡”,获评全国地质灾害防治高标准“十有县”。此外,绿色化、规范化、制度化,加强矿政管理工作,得到省厅高度肯定,包括成立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创新推出“丰收养老贷”等工作,也走在全市前列。

  陈铁雄对我县国土资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一路走来,看到、听到宁海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十分欣喜和振奋。特别是宁海坚持保障保护相并重、节约集约相并重、依法依规相并重、维权维稳相并重,为国土保护与开发工作提供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经验。陈铁雄指出,优良的生态环境和独具特色的国土资源禀赋,是建设“两美”宁海的最基本依托,宁海要处理好土地利用与保护的关系,紧紧围绕经济转型提高土地利用率,为优化宁海发展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要积极联合相关部门一起专题研究,对当前宁海的闲置标准厂房、企业用地等资源进行统计,并依法进一步盘活各类资源,助推产业发展。要树立统筹利用城乡土地资源的理念,大力推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创新工作机制,统筹利用城乡土地资源,提升效率促进统筹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普惠金融,让生活更美好
·聚焦乡村旅游 扮靓宁海“庄园”
·县旅游集团让霞客古道焕发新颜
·“大雪”到黄坛来看景
·新区举行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展示馆投入使用
·智能汽车小镇连通百亿级产业链
·百姓大舞台 欢乐老百姓
·法制宣传上街头
·3399棵樱花树落户桥头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