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出炉
东方日升斩获四项大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12日 09:19: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徐欢欢)近日,第六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大会暨2016新能源发展高峰论坛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我县东方日升凭借完善的战略布局、强大的技术优势与卓越的业绩表现一举斩获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卓越贡献奖、社会责任奖与国际合作奖四项大奖。这标志着东方日升已依托业内领先的制造技术、全球化的市场布局跻身行业前列,获得了业内的一致肯定。

  据此次公布的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名单显示,共计193家中国企业榜上有名,成功超越美国成为上榜最多的国家,东方日升以出色的营收成功名列排行榜第149位。大会旨在客观反映新能源产业发展风向标,遴选新能源行业标杆企业,以此助力推动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

  近两年来,东方日升稳步加码下游电站业务助推公司业绩持续增长。截至去年底,公司设计、在建及已取得并网许可的光伏电站总容量已达到547MW左右,公司海外电站业务分布于意大利、德国、罗马尼亚、墨西哥、印度等国家,而国内电站业务也遍布浙江、江苏、山东、湖北、河南、陕西、内蒙古等全国各个地区。未来,东方日升会继续专注于光伏领域前沿技术,凭借创新高效的光伏发电产品以及在电站开发领域的深耕探索,实现差异化产品的持续推出与项目开发的广泛布局,以此大力推动光伏产业可持续发展,协助构建更完善健康的产业格局。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只教“夕阳美” 不叹“近黄昏”
·桃源街道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普法宣传提升青少年法治素养
·跃龙街道“36条农村权力清单”宣...
·桥头胡街道着力推进高污染燃料锅...
·梅林街道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阶段...
·桥头胡街道多管齐下开展各类学习...
·桃源打造社区特色品牌提升居民幸...
·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出炉
·跃龙以“乡间绿廊”工程助推美丽...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