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森林宁海建设 > 工作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早部署 强宣传 严监管
跃龙街道奏响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平安曲”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20日 09:41: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汪东文)连日来,跃龙街道将8000多幅森林防火宣传横幅和彩旗标语及时悬挂在辖区村中道路、山岙路口和公墓点等处。同时,还分发了7万份《宁海县人民政府森林防火禁火令》、2万份《告全街道市民森林防火告知书》,以实际行动全力编织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平安网”。

  为确保清明期间不发生森林火灾,今年该街道早谋划、早部署,要求全街道机关、村(合作社)和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通过联村干部及时召开村全体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团妇、老年人协会负责人会议,讲清讲透在清明节前后禁止上坟烧纸钱、点蜡烛、放鞭炮等一切野外用火行为。各村将在入山道口及早晚间在村内敲锣示警,告知村民禁止野外用火。在清明节期间,各村安排好本村护林防火人员,每个自然村在山岙、坟墓集中区、村口及入山道口设立卡点,做好劝导管理工作,防止火种上山。与此同时,该街道专门更新了一批扑火设施,对400余名森林防火民兵小分队队员和山林巡护员进行培训,提高森林扑火技术。

  此外,该街道还成立了森林防火监督组,对各村森林防火工作开展督查。督查结果将作为村主要干部、联村干部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对因措施不力造成一定后果的单位和人员,将按有关规定从严查处。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乡人”赵家珍
·普法宣传进农村社区
·提振干事“精气神” 念好廉洁“紧...
·消灭V类水我们在行动
·桃源街道华庭社区创新“门前三包...
·跃龙街道奏响清明期间森林防火“...
·梅林街道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跃龙街道多措并举加强基层计生队...
·桥头胡街道扎实推进小城镇环境综...
·花漾桑洲引得游人醉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