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巡讲团走进宁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24日 10:01: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昨日下午,由宁波市银行业协会主办的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巡讲活动走进宁海,宁海农商行作为全国千佳示范单位代表、建行宁海支行员工郑明敏作为宁波市银行业百佳服务明星参加了巡讲。

  本次活动由全国银行业百佳、千佳示范单位代表及服务明星组成先进事迹巡讲团,在演讲过程中,8名巡讲团成员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身或身边人服务的故事,用身边的故事感染身边的人,用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操去影响人,传递了银行营业网点、基层员工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激励银行业干部职工向先进典型学习,旨在全市银行业掀起学赶先进的高潮。

  作为巡讲团成员,宁海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自2014年荣获“中国银行业千佳服务及五星级网点”荣誉称号后,今年再次成功荣获“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为做好文明规范化服务,营业部专门聘请专业礼仪公司对员工服务礼仪及标准进行统一培训和指导,具体包括仪容仪表、形体仪态、表情神态、情绪管理等方面,要求员工统一使用服务术语,统一仪表着装,统一使用标准动作,规范服务细节;在日常营业中严格执行“7+7”服务模式:即巡检、晨会、迎宾、现场分流与营销、送宾、夕会,做到来有迎声、走有送声。在整个网点形成了“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不仅有效提升了全体员工的业务素养,更让客户享受到了五星级的服务。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当好“廉内助”
·书香伴我行 团情心连心
·企业销售货款汇入个人银行卡是否...
·一场双簧戏 1400元买了台山寨机
·两条免费扫墓专线开通
·重点查处乱停车才2天 近20辆车到...
·努力消除结核危害
·眼科医生进山村
·性早熟,不妨试试中医治疗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