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欢乐佳田趣事多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五(4)班 麻培阳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6日 16:33:57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我们在欢乐佳田的生活就这样拉开了帷幕。

  去往农场弓箭场路上,我们都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看,那个十分巨大的大圆形里就是弓箭场,里面有着各式各样的弓剑:有绿色的,有白色的,有黑色的,也有灰色的。我拿起一把绿色的弓箭,装上箭,瞄准目标,用手使劲拉着弦,“㖬”的一声,箭稳稳地定在目标上。我走进一看,哇,6环,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紧接着就是趣味6桥了,这些桥不但惊险而且刺激,比如说五环桥,从桥的未端向中间走去,中间是奥运五环一般的圆圈,我先从绿色的圆圈,慢慢地向黑色的圆圈爬去,而后沿着黑色的爬向蓝色的,不一会这座五环桥就被我轻松打败了,脸上不由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在打败了五环桥之后,我就信心满满地来到了摇摆的踏板桥,我小心翼翼地走在踏板桥上,时不时擦一把汗。啊,好紧张哦!在经过漫长的摇摆后,我还是不用吹灰之力就摆脱了踏板桥的惊险!

  我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了BOSS桥,一窄窄道桥不但是最复杂的桥,而且还是经验充足的小丑。它时而窄,时而宽,时而高,时而低,让挑战者无从下手。在面对这样困难的桥,我还是不屈不挠,奋勇向前。我一边慢慢调整着呼吸,一边不紧不慢地向前走去,快接近河中央时,我平静的心就立刻提了起来,心“砰砰砰”跳得厉害。就在快到对岸时,因为太兴奋,脚踩空了。幸好我反应快,及时从桥上跳了下来……兴奋的心情被这一脚踩空而吓得魂飞魄散。

  欢乐佳田不但有实践活动,还有动手体验项目,既刺激又提高自己独力生活的能力。如果再来一次,我一定会去的。

  (指导老师:徐能叶)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企业发展增势强劲 加速新区产业集聚
·专家义务会诊优抚对象
·“白内障复明直通车”进强蛟
·关爱服务新生儿家庭
·寻找老城记忆
·村民上山割猪草不料被野猪夹夹伤
·百姓热线
·大学生“观察员”聚焦宁海“美丽...
·园林专家指点有毒绿植
·宁海西子国际比肩宁波天一广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