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落实绿色发展理念 全面推行河长制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努力改善全县水生态环境
我县完成重点河道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07日 15:38: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林丹晨)昨日,记者从县水利局了解到,该局组织水政执法人员完成重点河道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有效加强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深入推进剿灭Ⅴ类水,改善全县水生态环境。

  据悉,从今年4月份开始,水利局对全县重点河道入河排污口进行了集中巡查。巡查人员从城区颜公河及其支流开始,对跃龙街道、桃源街道、梅林街道、强蛟镇和长街镇等地相关河流入河排污口进行了细致的摸排巡查。通过排污口定位、摄像等工作,了解排污口的设置单位及排污情况,并对排污口附近居民进行随机调查询问。

  此次大排查发现了一些问题,如部分排放口甚至大口径污水口被遗漏,部分排水口性质不符,原来定性为雨水口的有污水排出以及部分排放口没有标识牌。同时,巡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全县重点河道水环境状况,为我县进行下一步整治奠定了基础。据统计,此次累计排查河道总长度超过54.857公里,排放口497个,正在排污的有96个。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入伍青年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社区物业电力微信群 便民服务得民心
·市里专家进村来
·寄情水墨纵逍遥
·女婿献血8000毫升 老丈人免费用血
·90后学子携医从戎当“战狼”
·八面来风
·跃龙中学率先在全县初中推行分层...
·期待花开满树的精彩
·我县推进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