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情感频道 > 情感美文 正文
     高级检索
 
祝你新婚快乐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2月01日 09:26:22

  王姐

  你曾对我说过一句话:“我结婚一定给你报喜!”

  当我得知你是昨天结婚,今天还是崭新的新郎官时,真是被你惊喜到了。

  你是我的一个单身会员,通过微信聊熟。

  一开始你就很真诚地告诉我你的情况,怕人太多会搞不清,按照以往的习惯,我一一作了备注。

  第一次聊天就发现你很诚恳,对我从事的这份公益红娘事业很是赞赏。

  其实我们算起来今天还是第一次正式见面。那次相亲会你只是远远地看到了我。那一次我也忙于事务,根本没放在心上。到今天回忆起来,我为那次没跟你“Say?goodbye”而感到抱歉。

  从春天到冬天都过去了三个季节,你却依然记着。我没有给你介绍成功,何来你的这份感谢?你说,虽然没有成功,但你把我往这条路上指引了,那就要感恩。我是出于对你的这份无私奉献而感恩,我替广大单身朋友感恩你的付出和成全!

  你说,今天来报喜讯是为了让我把你放下(不用再介绍了)。确实,每当有优秀的单身会员我都把他们养在心里。一旦有合适的对象出现,就会在第一时间发微信告知。要是你刚好收到过我的多次召唤,恭喜你,你住进了姐的心里啦!

  有人曾打趣说我,你付出那么多,成功率不高,不就是在做无用功嘛!错了,我给一对人介绍,虽然你们没有成功,至少你对自己的感情有了一次历练,知道了自己要找怎样的人,只有遇到过错的人,最后才能遇到那个对的人。

  有你的这份感恩,我会更加坚定地走在公益红娘的这条路上,为所有人品好的单身朋友寻找生命里的另一半。

  今天是你结婚的第二天,我真心祝福你和爱人:相亲相爱,白头到老。你是一位懂得感恩,愿意付出的好男人。我劝你多爱惜自己。只有你好了,身边的人才会因你而幸福。

  送你出门时,你对我鞠躬感谢,再次让我唏嘘不已。小女子何德何能接受你如此高的隆重的谢礼……唯有真挚祝福你:新婚快乐!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指导员进村入户 传递党的声音
·“最多跑一次”宣传进社区
·计划生育家庭奖扶制度你了解多少?
·我的青春我的“团”
·说说盐的那些事儿
·天气渐冷 脑梗成急救主角
·汽车托运货物 当天领取也要收寄存...
·长辈玩微信 谨防三类骗术
·为残疾人事业发展 投一票
·县海洋生物博物馆赴京参会并交流...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