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表彰2017年度教育系统金融素质教育先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2月07日 10:43:10

  记者章莉通讯员王俊元

  近日,人民银行宁海县支行联合县教育局共同召开2017年度教育系统金融素质教育先进表彰大会暨培训会。对在2017年度国民金融素质提升工程中表现突出的实验小学等12家先进学校、章明霞等12位先进个人及薛笑彧等13位先进金融讲师进行表彰。全县小学、初中金融教育分管校长及负责老师、普惠金融讲师等200余人参加。

  据了解,自2017年4月启动“金融普惠校园启蒙”国民金融素质提升工程以来,宁海县支行联合县教育局积极探索将金融知识纳入中小学课程,通过打造普惠金融讲师团、开展教师培训、建立银行联系学校制度等一系列工作,金融素质教育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截至目前,全县共有56所小学,210个5年级班级;25所初级中学,162个初二班级开设金融教育课。同时,支行为全县高一新生开展金融知识讲座,每学年受教育中小学生近2万人,实现了小学、初中、高中金融教学全覆盖。

  活动当天,宁海县支行还邀请了来自宁波银行和宁海农村商业银行的两位讲师分别为各校老师进行专题培训。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节前慰问送关怀
·情系高龄老人 春节慰问暖人心
·年近风鳗俏
·县法院积极推行刑事案件律师辩护...
·强蛟“春安行动”护航年关食品安全
·桃源专项检查烟花爆竹安全管理
·茶院开展岁末欠薪专项排查行动
·县综合执法局大佳何中队成立
·温暖“亲”的回家路
·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普惠金融...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