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高级检索
 
住建:全力推进城乡环境改善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7月18日 14:43: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邵映菡)近日,县住建局联合县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在建工地环境卫生专项检查,包括生活垃圾的定点收集、按时清运,建筑渣土、泥浆的处置方案是否备案以及工地出入口硬化、清洗设施、运输车辆是否规范,是否按要求办理排水许可证,工地扬尘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等。

  为扎实推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工作,县住建局成立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环境整治相关工作,通过第一时间全面排查系统内涉及环境整治的重点难点工作,及时制订住建系统城乡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月行动方案,对市政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施工路段管线迁移管理、物业小区环境卫生、建筑施工场地环境卫生以及农村人居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高强度、密集式整治。

  期间,将加快市政道路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对市政道路周边坑洞进行修补,完成可拆除的苗木支撑以及枯萎苗木替换,对已建成的市政道路排水系统全面排查。推进施工路段管线迁移管理,对地上杆线进行全面排摸整改,防止已有杆上线路耷拉、下垂,消除杆线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物业小区环境卫生,开展物业管理住宅小区环境专项整治,解决现阶段部分住宅小区环境“脏乱差”、房屋安全和防汛防台隐患。整治建筑施工场地环境卫生,强化文明施工专项检查。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深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提升行动,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农村危房改造、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俊鸟”企业是怎样养成的?
·住建:全力推进城乡环境改善
·强蛟:党群联动全域整治环境
·桥头胡:重拳出击狠抓环境整治不放松
·消暑杂粮、药品最是畅销
·怕影响孩子前途 被执行人主动要求...
·7月1日起高速公路通行费纸质发票...
·结同心献爱心 快乐孩子一暑假
·海头村菊花基地专业化发展获南京...
·我县举办定向培养技术培训会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