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椅子”风波(第二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21日 10:35:08

  城中小学六(3)班冯子涵

  大家好,我是小冯解说。据上集主持人“鸡毛”讲述,我从六(1)班同学那里抢来一把椅子,并吐槽我强取豪夺,运气太差。你们一定很想听接下来的事吧?现在让我来吐槽一下他,并以造谣罪扣他十天半个月工资。

  “鸡毛”走后,我寸步不离地守在座位旁边。这时,童得盛同学手拿铅笔盒走进教室,他找到的是那些头和腿闹分家的椅子。他只好和六(1)班的三个女生去“包”椅子。这运气也实在太“好”了,三次石头剪刀布没一次赢的。

  他见自己堂堂七尺男儿被三个柔弱女子欺负,羞得面红耳赤。他四处张望,寻找目标,正好看见我这里的“椅地产”非常丰富,特等品、一等品被我全部包揽。(我先打个广告:我有“椅地产”就象征着自己有钱、有房、有车,帅酷美,千万柔光像素VIVO手机,照亮我的美。)他自然投奔到我这里想蹭光。但我想起了“鸡毛”主持人临走前对我的嘱托,便寸步不离地守着这块风水宝地。他见我不同意,仗自己身体灵活,二话不说“哧溜”一声钻进来。我也不好赶他,也不愿离开这个绝佳的第四排位置,便好好跟他打起了“口水战”。童得盛又辩不过我,只好耍流氓似的把“鸡毛”的铅笔盒甩到了后桌,说:“我就在这。”

  介绍一下,在奥数组里,四、五两排是人人都爱的座位,故名为“爱心专座”,是最上等的风水宝地。奥数室总共有8排,最后两排赵老师明令禁止坐,为最下等。次一等的是第三排,为什么呢?本来第三排的座位也没什么,只因为上学期有个人吃了一个黄桃,将核抛在桌板下。大约过了一个月,果肉腐烂起来,臭得大家经过时都得捂着鼻子,后来才被清理掉,沦为第三排的诅咒。比第三排好一点的是一、二两排,但距离老师过近,上课稍有注意力不集中就被老师发现批评,故此无人问津。四、五、六排中四、五排乃是黄金宝座,因此我拼命占据。

  言归正传。这时,“鸡毛”大步流星端着作业走进来,正好发现我俩在讲话,其实我是在为他据理力争。他便认为我没替他看好座位,不讲义气。接着,我倒没说什么,但童得盛还真“得胜”,拿“鸡毛”的多个外号数落了一遍。童一喆悲伤过度,先是肩膀一动一动的,后来泪水就涌了上来,红着眼圈去打童得盛。不知打了多久,刚开始我还真被这气势吓住了。后来一看,他用毫无力气的拳头捶打童得盛,好像在为他恭恭敬敬地做按摩,一下子笑了起来。再看旁边,王晶毅和朱姝蓉早已笑开了花,连童得盛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小冯解说完毕,下次再见哦!

  (指导老师童富远)

录入:张颖  责任编辑:张颖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科技园区再起航
·纳管企业违规排污的法律责任
·问企业所需 解企业所难
·强蛟卫生院新建防保楼投入使用
·“城市陷阱”如何防范 城市井盖由...
·为环卫工人送温暖举动点赞
·我县基层卫生机构 加快“星级化”...
·宁海获“全国基本实现主要农作物...
·长篇小说《出家》荣获省作协年度...
·宁海将医院权力关进“笼子里”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