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县水利局“驻企服务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28日 09:06:31

  本报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麻倩)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尽早复工复产,连日来,县水利局3个驻企服务团队奔赴1家行业主管的重点水利在建工程以及6家定向结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防疫和复工等情况,排摸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

  通过走访,针对目前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防控物资保障难、员工返程及招工难、资金不足等问题,县水利局立即到有关部门帮助协调,确保及时有效解决,并及时向7家企业送去5000余只口罩等防疫用品,保障职工在生产过程中自身防护安全。下步,该局将进一步深化“三服务”,积极主动深入企业一线,第一时间协助解决好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将进一步指导完善企业防疫工作及复工复产工作的相关制度方案,并督促企业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坚决有效、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奏响项目建设“复工曲”
·长街创新启动“2020云上蛏子节”
·跃龙派出所:一张“甬行证”解决美...
·我县首批春茶开采
·一酒店39名“共享员工”驰援企业...
·岔路“以电促管”用好小指标发挥...
·我县严控环境质量安全构筑防疫牢...
·全力保障物流畅通
·打好项目复工“组合拳” 筑牢经济...
·政府包车接千名新宁海人集中返岗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