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高级检索
 
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战“疫”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17日 10:47:59

  本报讯(记者胡琦通讯员葛骏锋) “你好,你只需要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3.0系统即可申报竣工验收消防备案。”近日,县住建局窗口的业务人员细致地回复宁波多全电器有限公司,关于办理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消防备案的来电相关问题。据介绍,该项目消防竣工验收备案事项实现当天受理当天办结,企业直接预约时间到窗口领取审批结果或选择通过邮寄方式,即可获取审批文件。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发展各项工作,持续巩固和提升企业营商环境,县住建局依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全面深化审批事项的网上受理服务,提升政务服务数字化水平。为避免窗口人员聚集,同时本着方便企业群众办事的原则,县住建局以“两个全面”为宗旨优化项目审批服务。一是全面加速推行工程建设项目“云”审批。以网上办、掌上办等方式线上办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和提供有关咨询、指导服务,通过协同办公、视频会商等方式加强部门沟通协调,确保网上审批畅通便捷。对于因特殊情况确需到现场办理审批事项的,实施网络、电话、手机预约和错峰错时办理等措施,做到多渠道精细服务。二是全面保障优化审批服务措施落实见效。建设项目从施工许可到竣工验收备案已实现全过程网上申报和审批。疫情期间,县住建审批窗口通过微信群、钉钉群等多种形式和载体大力宣传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的措施,使办事企业、群众广为知晓和受益。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春到果园剪枝忙
·自制口罩免费送
·水产育苗正当时
·孩子眼中的“战疫”
·森林防火 人人有责
·百岁老党员的一片赤诚初心
·越溪乡:打通渠道缓解水产滞销难题
·吃货的春天来了!我县餐饮有序开...
·县司法局:提供“非接触式”法律服务
·春季“除草行动”美化市容环境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