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查找差距加快发展 扎实创建爱心城市
我县召开残工委成员工作会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5-05 08: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昨日下午,宁海县创建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暨县政府残工委成员工作会议召开,认真总结爱心城市创建前期准备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县长邬汝跃出席会议。

  创建扶残助残爱心城市是一项造福残疾人群体、提升我县残疾人发展水平的民心工程,是促进社会公平、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是培育扶残助残风尚、提升城市整体精神风貌的公益事业。自去年10月我县召开爱心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以来,我县先后制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不断加大对残疾人事业的投入,加快残疾人工作机制体制创新,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都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和任务要求,认真筹备,扎实工作,爱心城市创建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邬汝跃充分肯定了前阶段爱心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创建工作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政策措施、建立推进机制、营造良好氛围等方面成效显著。对照创建标准和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要求,邬汝跃要求,认识再提高,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的整体意识;责任再落实,进一步增强创建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氛围再营造,进一步加大创建工作宣传力度;管理再加强,进一步形成扶残助残机制。邬汝跃强调,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严格按照省政府的爱心城市考核办法、标准,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集中精力、加快进度,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如期、全面、圆满成功,并通过创建工作切切实实为我县3.75万残疾人带去福利。

录入: 童葆栋   责任编辑: 童葆栋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心连心艺术团参加宁波汇演
·真学真干真落实 全面推进“学余慈...
·在思变创新中求发展赢民心
·我县五一小长假旅游市场热度不减
·我县召开残工委成员工作会议
·县领导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复查工作
·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县委书记“五四...
·县委书记与我县各界优秀青年面对...
·今年第一期新世纪发展论坛举行
·县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图片推荐:
继承光荣传统 弘扬五四精神
黄坛镇首届老年电大开班
众商家齐抢节日商机
俞国庆:一个快乐的现代“卖炭翁”
大梁山首推“5度低醇啤酒”
青年志愿者热心服务八方游客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