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客源市场不断扩展 中国旅游日效应拉动
我县五一小长假旅游市场热度不减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5-05 08: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通讯员俞毓华) 5月1日至3日虽然有两天阴雨天气,可是宁海旅游市场热度不减,小长假期间全县共接待游客15.85万人次,门票收入488.2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5.1%与13.4%。中国旅游日的拉动效应明显,客源市场进一步向外扩展,各景区推出的“生态、低碳、休闲”为主打的系列活动也备受追捧。

  在“申日”的过程中,宁海名声不断扩大,垂青宁海旅游的游客越来越多,今年第一季度我县共接待旅游总人数166.88万人次,旅游经济总收入达16.36亿元。同时我县不断推进区域合作开拓市场,客源市场从原来的上海、宁波等传统市场,推广到台州、金华、江苏、温州等地。五一小长假期间,金华等地区的旅游客源明显比往年增多。

  今年5月我县还将迎来“中国旅游日”5·18—5·20三天免费游,使得各旅行社等对组团接团等计划都进行相应调整。从5月份预订情况看,三星级以上宾馆17至20日的客房预订率均达100%,景点与旅行社团队预订也集中在免费三日游期间,我县将在18-20日免费游活动期间出现“客流高峰”,届时将全面拉动我县的旅游消费链。

录入: 童葆栋   责任编辑: 童葆栋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心连心艺术团参加宁波汇演
·真学真干真落实 全面推进“学余慈...
·在思变创新中求发展赢民心
·我县五一小长假旅游市场热度不减
·我县召开残工委成员工作会议
·县领导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复查工作
·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县委书记“五四...
·县委书记与我县各界优秀青年面对...
·今年第一期新世纪发展论坛举行
·县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图片推荐:
继承光荣传统 弘扬五四精神
黄坛镇首届老年电大开班
众商家齐抢节日商机
俞国庆:一个快乐的现代“卖炭翁”
大梁山首推“5度低醇啤酒”
青年志愿者热心服务八方游客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