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虚实结合
长街镇“森林村庄”创建活动有妙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21 07: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林绍吉苏敏宣) 日前,长街镇对岙洞村结合“创先争优”、“机关干部下基层、进村入企解难题”、“森林村庄建设”三项活动,掀起了森林村庄创建活动新高潮。

  据悉,此次活动经该村村班子、全体在家党员和村民代表讨论一致通过。创建活动共分6个小组,每个小组由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若干名组成,每位成员联系多家农户,具体负责解决所联森林村庄创建过程中碰到的难题,通过联户,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创建的积极性,促进了村庄的良性发展。

  对岙洞村通过“三位一体”把森林村庄创建落到实处。首先,与新一轮创先争优服务承诺活动相融合。通过森林村庄创建这一实体,全面落实了基层党员的履诺载体,确保了承诺兑现,取信于民;其次,与“干部进村入企解难题”相结合。每位成员深入所联农户,着力解决村庄建设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突出矛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的能力,提高发现问题、解决矛盾的能力,提高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能力。最后,通过“森林村庄”创建,一方面村容村貌改变,人居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另一方面使干群关系得到改善,党员干部在一线得到锻炼,为村庄发展储备人才。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杨澜访谈录》:请专家学者谈徐...
·大学生代表分组参观三门湾新区等地
·2012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在宁海召开...
·今年我县城区中小学招生政策出台
·桃源街道:“百村立功竞赛”PK会
·百所高校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
·全国百所高校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
·开游节10岁啦!
·霞客行,在路上
·探奇测幽:不畏艰险
  图片推荐:
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暨中国旅游日庆典隆重开幕
群星闪耀 岁月醇声
开游节10岁啦!
兴致盎然看直播
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暨中国旅游日庆典开幕式[组图]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全国百所高校大学生代表寻访徐霞客足迹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