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013年1月23日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1-24 07:43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1月21日至23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尤玲娟主席代表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邬汝跃副主席代表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列席了宁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褚银良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大会其他报告;会议举行了委员参政议政发言,补选了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7名。经过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这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里,县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宁海县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大精神,围绕“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奋斗目标,坚持团结和民主主题,充分发挥优势,广泛团结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新贡献。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作用得到了进一步发挥,提案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会议对县政协常委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会议赞同褚银良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12年,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面对世界经济复苏明显放缓和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攻坚克难,求实奋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安定和谐,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就。县政府提出的2013年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符合宁海发展实际,符合人民群众的愿望。希望县政府认真做好组织实施,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宁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县政协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市、县委的战略部署上来,按照县委提出的“五动战略”,助推“工业强县推进年”、“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提升年”工作,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维护稳定的重要作用。

  会议号召,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宁海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经济平稳增长、民生持续改善、社会稳定和谐、生态更加良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认真撰写议案建议
·神圣投票
·百姓寄语
·代表委员谈“两会”
·委员自发倡议成立爱心公益慈善基金
·倾心尽力惠民生 鼓劲加压抓发展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议案建...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秘书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宁海...
·凝智聚力建诤言 共谋发展新跨越
  图片推荐: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
神圣投票
认真撰写议案建议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信心更足 动力更足 干劲更足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