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议案建议批评意见共132件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1-24 07:43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章莉)截止1月23日16时30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共收到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132件。其中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8件。

  在本次会议上,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推动我县“五动战略”实施,依法履行法定职责,认真反映人民的呼声和要求,积极向大会提出议案,内容涉及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其中,财政经济类3件,城建交通类2件,科教文卫体类1件,农业农村类2件。

  此外,大会秘书处还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24件,其中,政法类7件,财政经济类19件,城建交通类39件,科教文卫体类15件,生态环保类6件,农业农村类27件,社会保障类7件,其他类4件。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认真撰写议案建议
·神圣投票
·百姓寄语
·代表委员谈“两会”
·委员自发倡议成立爱心公益慈善基金
·倾心尽力惠民生 鼓劲加压抓发展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议案建...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秘书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宁海...
·凝智聚力建诤言 共谋发展新跨越
  图片推荐: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
神圣投票
认真撰写议案建议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信心更足 动力更足 干劲更足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