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委员自发倡议成立爱心公益慈善基金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1-24 07: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在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期间,成立爱心基金是委员们在分组讨论间隙议论最多的话题。连日来,参加会议的200多名来自各界的委员纷纷慷慨解囊,为基金注入爱心款。

  本次大会力求务实高效的同时,还本着清廉节俭的原则,不摆鲜花盆景、不铺红地毯。委员讨论的会场,也只提供了一杯清茶。这种清廉节俭的会风,对委员们的触动很大。分组讨论时大家都是讲实话、讲短话、讲真话,并自发倡议设立一个爱心公益慈善基金,用做实事、好事来回报社会。来自企业界的委员尤飞君说,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但个人的力量往往较为分散。这次大家自发成立基金,更能发挥政协委员的整体帮扶作用,更好地凝聚一批民间慈善力量。

  县政协有关领导表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是委员履职的又一形式。政协委员作为社会各界的优秀代表,一直积极参与各项救灾、扶贫帮困、结对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这次委员们自发倡议设立的爱心公益慈善基金,又为委员奉献爱心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县政协办公室将积极帮助委员选择公益慈善项目,加强对委员参与爱心慈善活动的服务。

  据了解,本次会议期间的捐赠仅是一个开始,这项活动以后还将持续开展下去,旨在让更多的人士一起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让“爱心基金”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在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工商支招:一选二看三取
·6岁男孩患上糖尿病“小糖人”病情...
·今年冬笋均价降了三成
·名词解释
  图片推荐: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信心更足 动力更足 干劲更足
竭诚尽智献良策 凝心聚力促发展
《政府工作报告》(摘要一)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