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同叙桑梓情怀 共话宁海发展
我县举行2013“浙商之春”座谈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2-17 08: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昨天下午,我县举行“浙商之春”座谈会,3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宁海籍浙商代表欢聚一堂,同叙桑梓情怀,共话宁海发展。县领导卞吉安、褚银良、戴霖军、尤玲娟、林坚、尤永成、徐云参加座谈会。

  县委书记卞吉安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问候,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共为家乡的发展加一把劲,添一把力。他说,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大力推进“浙商回归”、返乡创业,对宁海人返乡创业投资项目切实加大各方面的扶持力度,全力为在外宁海人回归创业提供全方位、最优质、高效率的服务,努力让大家切身感受到返乡创业的“天时、地利、人和”,真正把“宁海人经济”变成“宁海经济”。卞吉安还寄语广大宁海籍企业家,希望大家成为弘扬宁海精神的“传播者”,积极发扬宁海人“敢闯、善创”的精神,不断赋予宁海精神新的内涵;展现宁海形象的“金名片”,积极通过各种途径宣传宁海、介绍宁海,当好宁海发展的义务“招商员”;助推宁海发展的“正能量”,富而思源、富而思报,积极投身家乡的建设发展,共同创造宁海的美好未来。

  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通过这几年的发展,宁海的产业结构不断调整优化,区域发展不断“一体化”,社会民生不断“幸福化”,积蓄了强有力的发展能量,明天的发展会更美好。褚银良表示,我县高度重视返乡创业工程,大力推进“浙商回归”,先后到珠三角、京津冀、中西部和长三角等宁海籍企业家聚集区,开展同乡联谊活动,并组织新闻采访团远赴各地,收集和选择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人物进行报道宣传,得到了在外创业的宁海籍企业家的积极响应和鼎力支持,实现了内外家乡人互相支撑,互动发展。据统计,2007年到2011年的五年,我县共引进回归项目50个,总投资近30亿元。褚银良希望,内外宁海人一起互动起来,牢牢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全力推动宁海经济社会突破跨越发展。

  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河南、甘肃、山东、湖北、内蒙古、吉林以及我省杭州等地的宁海籍企业家对宁海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家乡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纷纷表达了回乡创业的愿望。他们表示,县委、县政府对在外宁海籍企业家的关心和支持令人感动,出台的政策和提供的服务让人满意,并建议宁海能进一步完善投资环境,优化各项基础设施,加强对外宣传推介,增进与各地浙商商会的沟通交流,吸引更多浙商到宁海回归发展。

  座谈会上,县招商中心还推介了我县的部分招商项目,举行了4个意向项目的签约仪式。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欢欢喜喜闹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
·夫妻双双把血献
·一路向北中国雪乡
·微博、微信成拜年新宠
·亲子游、探亲游“点燃”古镇冬季...
·赤手勇擒持刀歹徒 平民英雄感动你我
·玩得太疯吃得太多 腹泻呕吐病人骤增
·以我的坚守换你的平安
·春节返乡献爱心 企业家情暖家乡人
·文化活动“不缺席”市民尽享“文...
  图片推荐:
古镇农家菜有特色
欢欢喜喜闹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
夫妻双双把血献
一路向北中国雪乡
金蛇披彩迎新春 瑞雪纷飞兆丰年
创业与开拓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