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一路向北中国雪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2-16 09:31

  就这样北上了。在零下30摄氏度的雪乡呆了两天,雪乡的景致和关东风情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林海苍茫,雪沃千里;这里民风淳朴,忠厚实在。

  雪是这里的主题,得天独厚的足够的降雪量,使本来与世隔绝的双峰林场成了国家级森林公园,恬静的山村成了游客热衷的旅游目的地,自家的农舍也成了接待游客的家庭旅馆,当地人在失去宁静的同时换来了生活上的富足,游客在撒下金钱的同时体验了城市生活中缺失的乐趣,我们也只是这个浮躁山村里的匆匆过客,留下了脚印,带走了记忆与照片……  (网友醉心朱古力)

第一次看到这电视里才见过的东北玉米棒院落。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狗拉雪橇,是雪乡亮丽的风景线之一。

 

这间是俺住的“面包屋”,现在去雪乡都是这样的农家,外面看似很简单,里面五脏六腑俱全,还可以无线上网。

  清晨七点时候的雪乡,很安静很安静。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欢欢喜喜闹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
·夫妻双双把血献
·一路向北中国雪乡
·微博、微信成拜年新宠
·亲子游、探亲游“点燃”古镇冬季...
·赤手勇擒持刀歹徒 平民英雄感动你我
·玩得太疯吃得太多 腹泻呕吐病人骤增
·以我的坚守换你的平安
·春节返乡献爱心 企业家情暖家乡人
·文化活动“不缺席”市民尽享“文...
  图片推荐:
古镇农家菜有特色
金蛇披彩迎新春 瑞雪纷飞兆丰年
创业与开拓
社工趣味运动会迎新年
春联送到孤寡老人家
“太棒了,我有新轮椅啦!”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