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第十一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花 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5-20 07:07

  “旅行箱音响”造流动舞台

  在今年的“徐霞客游线”民族风情巡游活动中,记者发现,参加的12支民族舞蹈队前的两位“仕女”领队,都拉着一只“旅行箱音响”。原来,此次大巡游每行进8分钟表演2分钟,在时代大道与桃源北路交叉口还进行现场表演,而每只“活动音响”就给沿途带去了良好的视听效果。现场的市民们看得津津有味,俨然让巡游的线路成了流动的民族风情大舞台。 (记者胡琦)

  被青春撞了下腰

  此次巡游活动中,12支民族舞蹈队队员大都是来自我县一职高、职教中心的学生,巡游表演期间也十分专心。由于巡游引来了众多市民观看,不少同学的亲朋好友也在观看人群中,不时向参加演出的同学打招呼。当然,也有热心问候“帮倒忙”的,就在时代大道段的一表演队中,一女生由于害羞而暂停了表演。“哎呀呀,怎么笑弯了腰,跳舞都跳不成了。”一旁观看表演的阿婆也笑了。(记者胡琦)

  窗口的一道风景线

  “今年的开游节开幕式是第一次放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啊,从我们家的窗户一眼就能看得到啊。”19日一早,家住豪生公寓西侧的王小姐就在自己的房间里蹲点,随时关注开幕式的精彩。但与西侧相比,楼层的东侧就没有那么好的视觉效果,需要探出脑袋观看。“我得寻找观看的最佳角度啊”,这么想着,住在东侧的吴先生便跑到楼道口的小窗户上观看,还用手机拍起照片。“对面的,上我们家来吧,这边的观看角度好”,很多楼层的西侧住户都打开了房门,欢迎东面的邻居上家里来一同观看。(记者陈丹萍)

  “红马甲”,成就细节完美的人

  “请问八区怎么走啊?我刚才走到那边,他们说我走错了。”昨天早上7点50分,一位大姐拿着入场券焦急地问记者身边的“红马甲”,最后在“红马甲”的带路下,这位大姐在开幕式前最后几分钟找到了自己的座位。

  昨天上午,在开游节开幕式举行现场,记者邂逅了这一群“红马甲”,他们或是热心地帮观众引路,或是维持现场秩序,年轻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心连心志愿者小钟告诉记者,早上6点便赶来现场,提前做好准备。开幕式结束后,当观众和嘉宾离席后,我们的“红马甲”们还在会场整理和忙碌。

  “开游节不仅是展示宁海的一张靓丽名片,也是对宁海全方位的一次检阅。志愿服务就是要把细节做好,让宾客感受宁海的独特魅力。”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这样说。 (记者潘旭婷)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忆昔“霞客路” 今朝“画”中游
·宁海,在镜头下绽放
·《徐霞客游记》开篇400周年纪念大...
·浙江省优秀企业家考察我县投资环境
·第十一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花 絮
·第十一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暨中国...
·《徐霞客游记》开篇400周年纪念大...
·全国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徐霞客足...
·中国·宁海中澳海洋经济开发与旅游...
·《中国古镇(一)》特种邮票首发...
  图片推荐:
现场播报:第十一届开游节开幕式
2013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3中国(宁海)软件出口和服务外包大会召开
百所高校大学生代表倡议墙上签名
兴圃居民争创“健康卫生家庭示范户”
主题演讲诠释青春责任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