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提高理论素养 加强执政能力
领导干部执政能力专题进修班开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9-16 08:3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9月13日上午,宁波干部网上学院宁海县领导干部第九期执政能力专题进修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

  据悉,自2009年4月网上学院第一期专题进修班开班以来,我县已连续举办了八期培训班。截至去年10月,全县县管副职领导干部均经过了一遍轮训。此次开展的新一轮网上学院培训,旨在围绕“为谁执政、靠谁执政、怎样执政”这一最根本问题,开展基本理论、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培训,着力提升领导干部理论修养和作风水平。培训班采用网上学习、自主调研、集中交流研讨、集中脱产学习等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培训时间从9月13日至12月3日,共80天。

  县委组织部领导在开班仪式上希望广大学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网上干部培训的重要性;要明确重点,围绕提高执政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要端正态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确保学习任务的完成。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将”还是老的辣
·惊奇!人和蜂窝和谐相处半年多
·一男子的血汗钱打水漂
·中秋节前有几天云淡风轻的日子
·行人闯红灯,城市之痛
·真情服务 回馈社会
·我县党员干部收看先进人物访谈
·领导干部执政能力专题进修班开班
·日常监控显示:我县市场月饼质量...
·闯出一番新天地
  图片推荐:
我县志愿组织增添新力量
闯出一番新天地
高压电线下地工程稳步推进
加强地质灾害隐患巡查保安全
“月嫂难求”收入高 专业培训受欢迎
让旅游、体育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市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