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我县党员干部收看先进人物访谈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9-16 08: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9月12日晚,宁波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与先锋同行扬红色激情”宁波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人物访谈后,颜志定、姚尧岳、徐祥青、沈功锵的感人事迹在我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这种一心为公、两袖清风、坚守岗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县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金若逸说,自己要学习他们这种大公无私的精神,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吃苦受累在先、舒服享受在后的想法,甩开膀子干苦活,舍小家为大家,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并始终在心中划好工作的红线,拒绝近水楼台先得月。

  童俊娜是一名党员,也是黄坛镇的一名大学生村官,需要经常跟群众打交道。她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倾听群众的呼声,为群众办实事,尽自己的所能帮助群众解决困难。不管是不为权、不谋利、一心为民的颜志定,还是始终服务民生的姚尧岳都是自己学习的榜样。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闯出一番新天地
·让诚信,与您心意相通
·诚信是酒店经营之本
·我县志愿组织增添新力量
·宁东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投...
·敢为善成助波澜
·全县平安形势分析会召开
·打造华东地区规模最大奔驰4S店
·宁海与象山共推精品互游线路
·迎中秋……
  图片推荐:
我县志愿组织增添新力量
闯出一番新天地
高压电线下地工程稳步推进
加强地质灾害隐患巡查保安全
“月嫂难求”收入高 专业培训受欢迎
让旅游、体育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市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