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发展通用航空 放飞宁海梦想
中国(宁海)通用航空与区域发展研讨会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5-19 08:11

  图为中国(宁海)通用航空与区域发展研讨会会场。 (记者李江林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由宁海县人民政府、中国青年报社、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宁海)通用航空与区域发展研讨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通航产业研究专家、优势区域政府领导以及相关行业代表相聚宁海,共谋通航产业发展大计,共绘未来美好蓝图。副市长陈仲朝,县领导褚银良、杨勇、应亥宗、陈陵际,长街镇党委书记石建军出席研讨会。

  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董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高远洋,中航传媒《公务与通用航空》主编宗苏宁分别主持研讨会。研讨会上的演讲有:国家空中交通管制委员会专家“空域改革现状与趋势”,国家民航局专家“国家通航产业相关政策解读”,中国民航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民航发展所所长胡华清“宁波三门湾通航产业规划——建设明港航空风情小镇”,西安市渭北工业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金乾生“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与航空产业园区建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高远洋“中国通用航空发展态势与区域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等。同时,与会专家还就地方通用航空发展方向、地方政府在通用航空发展中应扮演的角色等进行了互动研讨,为加快推动宁海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县委书记褚银良在大会上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宁海将充分利用三门湾地区的优势资源,立足浙江省发展沿海经济带,面向东海区域,辐射长三角地区,加快建设宁波三门湾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构建以通用航空运营服务为核心,保障服务、航空制造、航空培训、商务配套和旅游休闲等产业为配套的发展体系,全力打造航空经济与海洋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示范区。褚银良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普及、传播通用航空领域的专业知识,帮助宁海探讨谋划区域发展的大计,为培育壮大宁海乃至宁波的通用航空产业加油添彩。

  陈仲朝在致辞中说,宁波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通用航空产业,且具有加快发展的良好基础,尤其是宁海有着优越的地空条件、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配套能力,为这一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陈仲朝希望宁海抓住难得的机遇,进一步加强与各位专家的对接交流,推动通用航空产业更好地发展;也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宁海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共创美好的明天。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校媒精英为“霞客游线申世遗”鼓...
·第十二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新闻发...
·“醉美库车”宁海专场旅游推介会...
·县领导会见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客商
·2014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
·县领导会见通用航空产业研究院项...
·县领导会见浙港澳嘉宾
·中国(宁海)通用航空与区域发展...
·全力办好开游节 展示宁海新形象
·齐心协力迎开游
  图片推荐:
威风锣鼓排演迎开游
“垃圾河”将成绿化带 河道整治显成效
强蛟整治环境迎开游
童衍方的艺术人生
追踪神秘的“套牌车”
齐心协力迎开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