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弘扬草根精神 履行社会责任
农信联社30万助学款圆学子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12 08: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通讯员汪洋)“感谢县慈善总会牵线搭桥,更加感激宁海农信联社对我们在校大学生的无私帮助……无论未来怎样,爱心已在我们心中种下,我们将永远感恩并以自己微薄之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8月8日,在“信用联社”慈善基金助学款发放仪式上,一名叫陈曦的在校大学生道出心声。

  长期以来,宁海农信联社始终坚持“宁海人自己的银行”的理念,积极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不断探索金融助学、助业模式,创新服务方式,在资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支持大学生创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2003年,该社推出“财政贴息助学贷款”,资助全县上万名大学学子顺利实现了“大学梦”;2009年又针对大学毕业生就业困难,创新推出“大学生贴息贷款”、“青年创业贷款”、“好青年创业贷款”等一系列助业贷款品种,帮助青年学子实现“创业梦”,形成了大学生“求学、就业”金融帮扶体系。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关注社会慈善事业,2013年,在县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捐资2000万元设立“留本捐息”冠名慈善基金,同时联社还将每年100万元的增值资金,全额用于社会慈善事业,进一步提高公益事业的参与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当天的助学款发放仪式上,共有150名在读贫困大学生得到资助,数额达30万元。

  据了解,近几年来,宁海农信联社还从改善农村金融环境到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从让利小微企业到向各乡镇(街道)派驻普惠金融特派员,从定期扶助困难群体到抗台救灾,始终把对社会的人文关怀化作具体行动,倾情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亲和文化理念,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传承和弘扬“草根银行”精神。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当志愿者遇到医托
·16岁宁中学子考上中科大少年班
·一张张笑脸讲述着幸福
·炎炎夏日送清凉
·DIY创意集市展示个性风采
·越溪上半年工业经济形势喜人
·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延长3年
·我县汽车零部件协会赴日本考察
·农信联社30万助学款圆学子梦
·县妇幼保健院着力提升患者满意度
  图片推荐:
筑巢引才
宁海“献血明星”胡平军实现“最美遗愿”
首届文峰网络文化节启动
赈济救援队伍开展应急救助演练
灭四害保健康
全民健身日齐跳广场舞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