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减免力度再加大
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延长3年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12 08: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晨晓)日前,记者从地税局获悉,为减轻创业者的税收负担,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相关决定明确,将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延长至2016年12月31日。

  据了解,本次政策调整,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并对相关税收政策的申请、减免、备案、管理程序进行明确,确保政策落实到位,防止出现管理漏洞。在调整中,取消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行业范围限制,调整享受企业吸纳就业税收政策的人员范围(新政统一为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登记失业一年以上人员,包括毕业大学生在内的所有登记失业人员),扩大扣减税费范围,提高扣除额上限并简化了相关程序。

  同时,县地税局今年起将对重点群体人员从事个体经营的,每户每年限额提高至9600元,依次减免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和个人所得税;对企业新接收重点群体人员,按实际招用人数予以每人每年定额提高至5200元,依次减免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和企业所得税。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当志愿者遇到医托
·16岁宁中学子考上中科大少年班
·一张张笑脸讲述着幸福
·炎炎夏日送清凉
·DIY创意集市展示个性风采
·越溪上半年工业经济形势喜人
·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延长3年
·我县汽车零部件协会赴日本考察
·农信联社30万助学款圆学子梦
·县妇幼保健院着力提升患者满意度
  图片推荐:
筑巢引才
宁海“献血明星”胡平军实现“最美遗愿”
首届文峰网络文化节启动
赈济救援队伍开展应急救助演练
灭四害保健康
全民健身日齐跳广场舞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