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全县首家邻里中心即将现身缑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27 08:3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华建平沈颖巧)经过几个月紧张筹建,全县首家邻里中心——宁波小小万家桃源中路邻里中心将于本月底正式开业。

  该中心由宁海县小小超市有限公司投资开办,位于桃源中路(原办证中心),属于跃龙街道园丁社区,营业面积约3000平方米。采取菜市+超市+生活服务类商铺经营模式,分层设立快餐、药店、菜市、超市、经济型酒店等服务设施,将形成集合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等多种生活服务设施于一体的“居住区商业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社区10分钟生活圈。

  “邻里中心”源于新加坡的新型社区服务概念,其实质是集合了多种生活服务设施于一体的“居住区商业中心”,围绕10多项居住配套功能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为百姓提供“一站式”的服务。邻里中心不是“社区内的商业”,而是“服务于社区的商业”,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小区内的零散商铺,而是立足于“大社区、大组团”进行功能定位,被誉为区域性商业服务中心建设的一个新里程碑。

  据悉,宁波小小万家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城区布局5家邻里中心,继而在主要乡镇、街道创建邻里中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为朋友作担保 把自己给套牢
·酒驾冲卡逃跑 治安拘留5日
·高速绿化带成养殖场?
·上半年宁海人吃掉120吨榴莲
·情的交融 爱的延续
·西店加大畜禽养殖整治
·全县首家邻里中心即将现身缑城
·果蔬市场出招为“待嫁女”找“婆...
·县规划局“双联双带”助力城乡一...
·梅林创新模式规范村级集体资产处置
  图片推荐:
“小候鸟”进入返乡高峰
确保学生接送车安全上路
青少年进法院学法
“冰桶挑战赛”来到宁海
梅林“走村不漏户,群众考干部”大比武活动结束
猕猴桃种植户抱团经营拓市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