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八面来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27 08:47

  8月23日,岔路镇组织岔路、前童、桑洲三镇的百余名青年职工举办了以“寻甜美爱情品八月金桃”为主题的西部三镇青年职工相亲会。(周韵健何雅莉)

  近日,在县委政法委的支持下,长街镇投资3万余元用于村级社会服务管理室建设。至此,该镇42个行政村都有了规范化社会服务管理室。(翁亚玲)

  近日,兴海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十几位青少年走进超市,在真实的生活中用科学的方式引导孩子们如何挑选优质的物品,如何有序地排队结账。(周群芬)

  近日,西店镇卫生院组织党员观看重点优秀主旋律电影《南平红荔》,通过观看学习,树立党员先进性,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吕安庆王锡东)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为朋友作担保 把自己给套牢
·酒驾冲卡逃跑 治安拘留5日
·高速绿化带成养殖场?
·上半年宁海人吃掉120吨榴莲
·情的交融 爱的延续
·西店加大畜禽养殖整治
·全县首家邻里中心即将现身缑城
·果蔬市场出招为“待嫁女”找“婆...
·县规划局“双联双带”助力城乡一...
·梅林创新模式规范村级集体资产处置
  图片推荐:
“小候鸟”进入返乡高峰
确保学生接送车安全上路
青少年进法院学法
“冰桶挑战赛”来到宁海
梅林“走村不漏户,群众考干部”大比武活动结束
猕猴桃种植户抱团经营拓市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