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买到菜不放心?免费检测!
南门市场开设检测室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6 08: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盼攀通讯员赖建红)近日,南门市场推出了一项服务措施,设在市场东面一楼的检测室除按规定完成每日不少于18个批次的检测外,每周四下午还将对外开放。

  “市民如果对买到的菜不放心,可以自行拿到检测室进行检测。”市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周四下午,市民可将买来的菜交由工作人员检测,检测项目包括蔬菜农药残留、甲醛、硼砂、吊白块、碱含量、双氧水、荧光剂、亚硝酸盐、二氧化硫等,可参加检测的有蔬菜、水产、肉类、咸菜、面皮、年糕和枸杞等食品农产品。

  目前,免费提供检测的服务尚处于初始阶段,暂限10个批次,结果会在半小时后告知。今后,南门市场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推行各种服务措施并加强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宣传和教育,更好地服务公众。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市民排队抢购“和”字书法纪念币
·“妈妈,笑着活下去”
·感谢消防端马蜂窝 消除居民安全隐患
·上百万的越野车自燃 损失谁来担
·跃龙综合市场货足价平
·真有“针眼蟹”? 给螃蟹扎针不靠谱
·东海社区中老年居民快乐健步走
·前童小汀百名老人参加运动会
·买到菜不放心?免费检测!
·回澜书画社社人作品集面世
  图片推荐:
景文国大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
国华宁电技改推进资源循环式利用
检验检疫部门举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水车村民上演火速营救
说好普通话朋友遍天下
生产自救 减少损失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