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国庆长假火车票“两头紧中间松”
上车100%实名制验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9 08: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十一”将至,连日来,宁海火车票销售渐入高潮。记者昨天从宁海火车站了解到,从火车票预售情况看,从宁海站出发的客流主要集中在假期一头一尾,10月1日、2日、6日、7日开往台州、温州方向的火车票仅有少量余票,而其他方向的火车票已基本处于无票状态。

  经停宁海站的列车班次中,目前除了开往台州、温州方向的短途班次还剩少量余票,往杭州、上海、厦门方向的火车票已是“一票难求”。尤其是10月1日开往杭州、厦门、上海的火车票基本售罄。据火车站工作人员预测,“十一”长假的高峰将出现在10月7日,预计达到5000左右人次,而平日则在2000左右人次。

  为缓解长假期间的客流高峰,自9月29日起至10月7日,火车站将增加两班列车,分别是:温州南——杭州东,D5516次列车,12:07/09从温州南站出发;杭州东——苍南,D5523次列车,17:46/48从杭州东站出发。

  另外,7月18日起,上海铁路局管内所有高铁车站、地级及以上城市所在地主要客运车站(共111个),实行100%火车票实名制验证,即进入上述车站乘坐所有车次的所有旅客,“票、证、人”相符方可进站上车。宁海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请尽量提前进站候车,进站前请预先核对所持的“票、证、人”是否一致,以免影响出行。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我爱我牙
·便民服务上街头
·准妈妈不该成“重”点人物
·微博宁海
·一面来自温岭的锦旗
·广东登革热病例呈爆发态势
·文峰网友“照”亮夕阳晚情
·迎重阳送温暖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管理在全...
  图片推荐:
宁海旅游版小苹果
西子国际广场建设快步推进
文峰网友“照”亮夕阳晚情
迎重阳送温暖
便民服务上街头
我爱我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