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府召开第三十次常务会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9 08: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尤永成、娄黛敏、陈陵际、董波、李剑锋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来,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宁海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事项决策程序规定》。《规定》明确县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的事项范围、决策程序、决策管理和决策责任追究等事项。进一步健全议事决策机制、科学立法和政治协商机制、调查研究群众参与等机制。杨勇强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既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作出决策之前,必须因地制宜,从实际出发,多听各方面意见建议,坚持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同时,要建立健全机制体制,保障依法、民主、科学决策的实施。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县人力社保局关于调整2015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标准的汇报。为了稳步提高我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的保障水平,进一步完善我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结合我县实际,将对2015年筹资标准适当调整。杨勇强调,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在调整筹资标准的同时,要坚持科学性、全面性、可持续性,切实组织好、实施好、宣传好,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受益。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2011—2013年度公务员嘉奖方案》。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我爱我牙
·便民服务上街头
·准妈妈不该成“重”点人物
·微博宁海
·一面来自温岭的锦旗
·广东登革热病例呈爆发态势
·文峰网友“照”亮夕阳晚情
·迎重阳送温暖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管理在全...
  图片推荐:
宁海旅游版小苹果
西子国际广场建设快步推进
文峰网友“照”亮夕阳晚情
迎重阳送温暖
便民服务上街头
我爱我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