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心理卫生协会昨成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9 08: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昨日下午,宁海县心理卫生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副县长娄黛敏出席会议。市心理卫生协会、县医学会等到会祝贺。

  打造一个完善的心理健康服务体系,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客观需要。近年来,我县的心理卫生机构及全体心理卫生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做好心理咨询、心理疏导工作的精神,以维护群众心理健康、构建和谐社会为己任,在心理卫生战线上默默奉献,为广大群众的身心健康及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县心理卫生协会成立后,吸纳会员141人,选举郭家财担任首届会长。

  娄黛敏受聘为县心理卫生协会名誉会长。她在讲话中指出,县心理卫生协会作为一个具有较强专业性、学术性、科普性和公益性的社会团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到位的思想认识,提升服务水平,加强自身建设,把协会办得有活力、有特色,努力促进宁海心理卫生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宁海的百姓构筑一个和谐健康的“心灵家园”。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我爱我牙
·便民服务上街头
·准妈妈不该成“重”点人物
·微博宁海
·一面来自温岭的锦旗
·广东登革热病例呈爆发态势
·文峰网友“照”亮夕阳晚情
·迎重阳送温暖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管理在全...
  图片推荐:
宁海旅游版小苹果
西子国际广场建设快步推进
文峰网友“照”亮夕阳晚情
迎重阳送温暖
便民服务上街头
我爱我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