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精准措施打造“速度梅林”
象西线梅林段政策处理工作全面推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9 08: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徐丽)昨天下午,梅林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分三路到杨梅岭、山下刘、梅林陈村,对象西线沿线苗木、棚屋等地面附着物进行集中清理。当日共清除桂花、白枇杷等名贵苗木5300余株、拆除棚屋等建筑物2100余平方米,为下步施工队伍进场奠定了基础。

  梅林街道作为县重大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之一,今年承接了县级以上重大项目27项,需征用土地2674亩、拆迁农房16500平方米、搬迁企业16家、迁移坟墓2200穴。街道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名联络员、一抓到底”的分头包干责任制,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其中象西线改道工程的政策处理更为迅速。据记者了解,象西线改道工程全长22.6公里,梅林段总长约11公里,涉及上应、山下刘等23个村(社),占全部工程量的2/3以上。梅林街道全体干部带头冲锋,深入一线,合力攻坚,重点办干部利用周末和晚上休息时间,走村入户,做好村民群众的政策宣传、思想沟通工作,有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截至目前,土地征用基本完成、地面附着物清点、评估、兑现全面铺开。值得一提的是,沈海高速便道、凤潭隧道两处重要节点在短短1个月内就完成了沿线55座坟墓的搬迁。

  梅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梅林街道将根据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双清”专项行动,挂图作战、重点攻坚,强势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进场、早产出”。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我爱我牙
·便民服务上街头
·准妈妈不该成“重”点人物
·微博宁海
·一面来自温岭的锦旗
·广东登革热病例呈爆发态势
·文峰网友“照”亮夕阳晚情
·迎重阳送温暖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管理在全...
  图片推荐:
宁海旅游版小苹果
西子国际广场建设快步推进
文峰网友“照”亮夕阳晚情
迎重阳送温暖
便民服务上街头
我爱我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