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桥头胡明月家园何时交付
预计今年年底竣工验收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9 08:45

  长潭安置小区明月家园是以桥头胡村集体经济合作社为主体筹款自建的安置小区,是桥头胡街道城中村(旧村)改造项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街道推进城市化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2013年,明月家园已顺利完成结顶工作,两次的抽签安置工作也已全部结束。

  而近日网友“小巧依人”在百姓事马上办平台留言,反映明月家园的房子至今仍未交付,有人按揭已经付了好长时间,有人要结婚装修新房,因为没有明确交付时间,部分市民比较着急。网友“峰行天下<马康峰>”也反映说,明月家园本应在去年年底交付,首付交了,按揭也办好了,房子却一直没到手。

  记者随后联系了桥头胡街道,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桥头胡长潭安置小区一期工程项目(明月家园)是由桥头胡街道桥头胡村主办,宁海桥头胡城市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的建设资金都由桥头胡村集体筹集,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目前小区正在进行配套设施的施工建设。在工程建设投资方面,截至目前,累计完成工程量约2.5亿元,约占总投资额的78.1%。但因桥头胡村集体经济薄弱,而工程建设的投资额较大,导致上阶段工程进度缓慢。在街道向县级部门说明情况并提出要求帮助后,目前已基本解决项目建设的资金缺口。下阶段,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对工程的监管,按照工作计划全力做好长潭安置小区一期工程建设的各项扫尾工作,确保各项配套设施工程顺利完工,争取在年底前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针对网友“小巧依人”提出的今年最新一批明月家园房产证什么时候能办下来的问题,桥头胡街道答复说,为加快推进桥头胡村“城中村”改造工程建设,县政府同意给予提前办理长潭安置小区房地产证,以解决已安置村民房屋的按揭问题,并明确规定,提前办理的房地产权证仅用于村民银行抵押,根据规定,待长潭安置小区竣工验收后,方可交给村民。

  (记者何莎莎)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鸠占鹊巢
·网上抄协议 128元/平方米 抄成280...
·国庆长假健康提醒
·车内车外,一件件白衣战袍铺就生...
·历时二十年,一名修车工人终于实...
·桥头胡明月家园何时交付
·职工花样田径团体赛举行
·金秋葵花节暨稻草人DIY赛开幕
·环保部门将开展环境违规违法企业...
·10月1日起我县建筑企业应为工人办...
  图片推荐: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征地工作正式启动
宁海旅游版小苹果
西子国际广场建设快步推进
文峰网友“照”亮夕阳晚情
迎重阳送温暖
便民服务上街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