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骑电动车被撞伤 肇事者跑了
一盒千层筒成了破案关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28 08: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林颖)一起交通事故中,电瓶车主受伤摔倒在路上,却没看清撞他的是什么车,这样的案子怎么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街中队民警在现场发现了属于肇事逃逸者的一个黑盒,里面装着千层筒等豆制品。为这盒千层筒找主人,成了破案的关键所在。

  11月18日清早6时许,长街中队接到110指令,在力胡线胡陈乡横山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瓶车摔倒在路上,有人受伤。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当时伤者已送往医院。经对现场勘察,民警发现这是一起肇事逃逸事故,随即通知中队民警到医院对伤者进行询问。令人意外的是,伤者对事故发生的经过一无所知,连对方是什么车都没有看清楚,车从哪个方向来也不知道。

  回到中队后,事故民警对伤者骑的电动车进行勘察。从碰撞痕迹上,民警判断,肇事逃逸车辆与伤者骑的车辆是相对方向交会时发生碰撞的。而从电瓶车身上一处不太显眼的少许蓝色油漆上,民警根据多年经验判断肇事车辆车型可能是正三轮。于是,中队民警分工合作进行排查,发现从长街方向驶往胡陈的一辆正三轮摩托车在时间点很吻合,有很大的嫌疑。但仅凭这样的线索还不足以破案。这时,在现场找到的一个黑盒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经伤者家属辨认,这个黑色盒子不是伤者的,那么很可能是从肇事逃逸车辆上掉下来的。民警对这个黑色盒子进行勘察,发现这个盒子里装着蛮多的千层筒,应该是用于销售的。想到当天是胡陈的集市日,民警判断肇事逃逸者可能是从长街载着货物到胡陈赶集的人。胡陈11月20日早上还有一个在赖家的集市日,民警打算在这一天对集市卖豆制品的人进行排查。在排查中,民警在卖豆制品的叶某的摊位边,发现叶某载货的正三轮摩托车上有明显碰撞的痕迹。经口头询问,叶某承认其于11月18日驾驶正三轮摩托车在力胡线横山村附近发生交通事故后驾车逃逸的事实,民警遂将叶某带到长街中队做进一步处理。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招商中心为外资项目落户提速增效
·廉政文化进工地
·湖州南浔区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学习...
·县财税局以“四不”态度抓整改求...
·我县加快村经济合作社股份合作制...
·省政协中共界别活动组来宁海调研
·加大改革创新力度 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市领导来我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宁海调研卫星...
·宁海新闻网喜获“2014宁波市十佳...
  图片推荐:
廉政文化进工地
西店小家电创业园首家企业落户
加强老城区居民消防意识
县首届职工气排球赛举行
退休干部服务群众热情不减 倾情打造东观山山顶公园文化阵地
跃龙街道加大犬类整治力度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