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12日 07:39:17

  宁海新闻网综合 昨日下午,出席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县九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徐真民等县领导参加了分组讨论。

  徐真民在参加工会、农林、社会保障与福利组讨论时表示,2014年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对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全面具体,提出了新时期下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具体措施,报告思路清晰务实,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徐真民就“三农”发展和创新提出了具体要求。林地的保护和开发都存在两面性,就要看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林地可以开发,但前提是必须要科学、规范、有序地发展。近几年,我县农业龙头企业经济发展碰到了一些困难,除个别是因企业自身经营、管理原因外,主要是由农业发展外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这说明了我县农业的抗风险能力需要进一步加强。农业企业应实现创新发展,根据企业的经营能力、资金能力,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做精农业增强效益。

  徐真民指出,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党委、政府集思广益、科学决策发挥积极作用。每位政协委员都要打开思路,拓宽渠道,创新内容,多方面、多角度地收集社情民意和发展良策;每份提案都要认真准备,通过专题调研、征集意见建议和座谈评议等形式,提高提案质量;提案办理后,委员们要真实、准确地进行满意度评价,督促提案办结单位的落实率。

  县领导李贵军、王鸿飞参加了科技、新闻社科、宗教少数民族组讨论,林惠明、董波参加了特邀组讨论,尤永成、邬汝跃参加了共青团(青联)、妇联、侨联组讨论,张水仙参加了工会、农林、社会保障与福利组讨论,杨象轮参加了文艺体育、教育、医卫组讨论。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九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宁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
·宁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
·宁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
·宁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
·宁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新常态 新起点 新征程
·县领导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图片推荐: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抓好环境整治 建设“两美”宁海
找准新动力 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集智聚力谋发展 履职尽责惠民生
肩负使命赴盛会 群贤毕至谋发展
县政协表彰优秀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