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12日 07:39: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昨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日程。本次大会从1月12日上午开幕,至1月15日上午闭幕。会议推选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会议决定1月13日下午4时30分为代表提交议案的截止日期。

  会议还通过了本次会议各项决议、办法、议案表决方式的决定;通过了2015年县政府实事工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提交代表讨论;通过了邀请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研究了第一次全体大会的有关事项。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九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宁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
·宁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
·宁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
·宁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
·宁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新常态 新起点 新征程
·县领导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图片推荐: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抓好环境整治 建设“两美”宁海
找准新动力 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集智聚力谋发展 履职尽责惠民生
肩负使命赴盛会 群贤毕至谋发展
县政协表彰优秀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