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病人家属送医迷路 巡特警一路护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9日 08:53: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雨心) 1月27日上午九点多,大佳何的袁先生致电百姓事马上办热线,要求表扬一下两位巡特警,多亏他们的帮助,才使得他的亲戚能顺利送医。

  说起1月26日晚上发生的事,即使过了一晚,袁先生还是很激动。他说当晚,亲戚在家突发疾病,情况危急,他从大佳何开车上来,到兴海路交警大队附近时,因为心慌,已经分不清方向,车子在路上逆行。紧要关头,两名巡特警刚好巡逻到这里。他赶紧向两人求助。两名巡特警二话不说,一路护送到第一医院。到医院后,又帮着一起将病人抬到病床上。松了一口气的袁先生递烟给他们,两名巡特警以工作时间不能抽烟为由拒绝了袁先生的好意。问两人的警号,他们也不肯说,只说人民警察为人民,这是应该的。

  据记者了解,袁先生的亲戚因为送医及时,已经转危为安。而两位不留名的巡特警通过努力,也已经找到。让我们记住这两位有爱的小伙子,他们是应碧锋和应超。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首创隐患排查治理服务外包
·创业创新助“奇精机械”做大做强
·大力开展“重大项目攻坚年”助推...
·山坳小村清新迎客来
·“村村大比武”助推“两美”大佳...
·西店:元月忙生产 争创开门红
·我县粮食安全工作得到省考核组肯定
·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潘天寿全集》出版座谈会暨赠书...
·宁海LED:能否在机遇中快乐前行?
  图片推荐:
创业创新助“奇精机械”做大做强
为让老人重见光明
黄坛加快推进停车场建设
志愿者敬老孝老温暖老人
环卫工人,请喝粥
诚信民营企业颁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