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这个老赖斗胆 法院对面开店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9日 08:54: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于珊婉)总说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这话最近在宁海找到不同的范本了。日前,宁海法院执行了一起案件,而被抓的老赖就把小吃店开在法院对面。

  “法官,严某老公新开了一家小吃店,就在你们法院对面!”今年1月初,王某急匆匆来到法院告诉执行法官。为这笔借款,王某已烦恼多时。2012年,严某称自家老公做生意需要周转,向王某借了10万元。结果到了还款日期,王某却迟迟没有收到严某的还款。几经催讨均无果,王某便将严某告上了法院。判决下来后,严某依旧没有在法定期限内履行义务。于是,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没想到严某的身影竟出现在法院周边。

  获悉此事后,执行法官以普通顾客的身份到该小吃店了解情况。小吃店老板自称葛某,原先在别处开店,后觉得跑法院打官司的人多,生意应该不错,又把门店搬到了这里。交谈中,葛某没有说起其妻子的任何情况,在店里帮忙的女工也并非严某。为免打草惊蛇,执行法官与同事一连几天轮流至该店查访,但都没有发现严某的踪迹。

  于是,执行法官决定避开常规的吃饭时间。有天晚上8点左右,执行法官到该小吃店,在厨房里发现一个女人的身影,初步可以确定是严某。这一下,严某无法脱身了。事后,严某与王某达成了和解协议,先一次性支付给王某5万元,剩余的5万元将分期还清。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首创隐患排查治理服务外包
·创业创新助“奇精机械”做大做强
·大力开展“重大项目攻坚年”助推...
·山坳小村清新迎客来
·“村村大比武”助推“两美”大佳...
·西店:元月忙生产 争创开门红
·我县粮食安全工作得到省考核组肯定
·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潘天寿全集》出版座谈会暨赠书...
·宁海LED:能否在机遇中快乐前行?
  图片推荐:
创业创新助“奇精机械”做大做强
为让老人重见光明
黄坛加快推进停车场建设
志愿者敬老孝老温暖老人
环卫工人,请喝粥
诚信民营企业颁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