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服务考核动真格
三家招标代理机构遭整改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28日 08:51: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仇茹媛)日前,县公共资源交管办连发3份整改通知书,对3家招标代理机构在代理过程中出现的违规行为予以通报,责令其限期整改。

  据了解,该3家机构分别在相应工程建设项目开评标过程中,由于代理业务不规范,直接影响了招投标活动的正常进行,根据《宁海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标代理机构服务考核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对3家单位作出相应的考核扣5分处理,并计入招标代理机构及专职人员年度动态量化考核。同时,考核结果在“宁海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实时公布,并抄送县监察局、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备案。

  通过考核管理,代理机构或执业人员的考核扣分达到规定分值的,将接受暂停招标代理资格、清出招标代理机构名录库等处罚,以强化代理工作的考核管理,逐步提高招标代理机构的服务水平及其从业人员的自律意识,促进招标投标代理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网友播报
·巧用“鲜药”来治病
·葛海标:为跑痴狂
·关爱老人健康
·长街瓜农种瓜忙
·连浦村关爱基金第二次发放
·我县药品零售业将面临洗牌
·我县市民可免费享受公共巨灾保险
·三家招标代理机构遭整改
·三家企业加入中国两化融合平台
  图片推荐:
不搞庆典乐施善款
梅闹新春
整治环境 扮美家园
桑洲夜景“靓”起来
羊年首场招聘会 供需冷热不均
上海游客将房车开进深甽度假
⊕《今日宁海》速览